小小不如意!

2008040819:56

我的工作今天有小小不如意!
面對主管給的行政工作
班表
出勤表
更動班表
QIT報告
我好像有小小吃力
因為~~~班表KEY 是我
~~~更換班表 會先跟我說
~~~人數變動 要P 誰 要問我!決定了 到後面就說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決定不了 叫我自己要想
~~~手機未開 被唸24小時要開機(不然有事找妳 找不到)
~~~班別更換 替一個想 另一個怎麼辦?
~~~同事有事要調班 我打電話 變成黑臉 (其實在溝通上 應該做主管的要協調)
但是全部的 決定權 不在我
我真的一個頭 兩個大ㄋ
正在學習行政的工作 從基本開始
但有時候 在人的方面ㄋ!
有個人 我真的另眼相看 因為(這種人我最討厭)放在心理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