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醫師發飆!

2008040522:45

我們外科的熊醫師
今天發飆ㄌ
我們只是掃到颱風尾ㄚ
今天病人要做膿胸手術
熊熊一大早來
那我們的動作就是
馬上叫白班 大夜一起去跟查房
沒多久的時間
小姑叫我
快快 熊熊叫Leader出來
我緊張的過去
只聽到他一直罵醫助
我和另一個醫助 站在後面等著被罵
罵一罵完
就跟我說ㄌ一些手術要做的事項(細節就不多說)
就是叫我跟阿長說
還好我沒被罵
只是在等照 protable時
熊熊問:來照ㄌ沒
我說還沒
熊熊:還沒ㄛ!是去那裡照ㄌㄚ!乾脆去愛蘭橋下去照吧!(就把我的筆用拋的在我眼前掉下)
哀!!!!!!!!每次都是這樣 習慣ㄌ 只要不回嘴就不會在被罵
其實 護理界的工作都是互相的 做每件事都要注意 一不小心 真的會很危險
熊熊發飆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都是站在病人的安全 健康著想
對病人真的很敬責 細心 及保護
對護士ㄋ也很好沒錯 但是脾氣也是不可惹的ㄛ!
但是我今天又是心煩的一天 一直注意力不集中 不太舒服
全身好像血流不通的感覺 明天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