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女傭!

2008040420:18

今天還是一樣 心情始終被破壞
讓我慢慢訴說吧!
一大早
病人從昨晚不假外出
電話聯絡卻不接 不通 或打錯ㄌ
依照醫院規定要辦理自動出院
家屬都寫好自動出院志願單
也付款給批價 後來 精彩的來了
家屬罵批價 我從加護病房回普通病房3天ㄌ
都沒看到小姐 和醫生 也沒吃藥
前2天不說 昨天也沒來看我們 今天就叫我們辦出院 也沒開藥及複診單
我先生要換藥 小姐說沒空 我想算了 但我越想越氣
今天叫我簽志願書 就教我們出院 我們多住一晚沒吃藥
這甚麼醫院 
護士=就解釋 你們從昨晚不假外出 電話聯絡不到 留的4支電話都打錯了
家屬=我們昨晚在樓下ㄚ 然後回家看電視 我們在家沒有電話ㄚ
護士=我們打ㄌ很多通 就是不接 不通 或打錯ㄌ 我們依規定辦理
家屬=開始不聽我們說 妳們就是沒打電話 也沒給我們吃藥 換藥 我沒辦法諒解妳們的規定
   沒有解釋就叫我們簽 到底是怎樣
接下來還是繼續唸 *@$#也沒說告之類的(通常會叫上面的出來)
後來我們護士不跟她辨 社工出來 還是誇大說我們沒給藥 沒解釋 醫生沒來等等
在旁邊的人聽了都知道找麻煩  最後結果是社工跟她道歉 聽她抱怨完後
直接說:我心情好多了 發洩一下就沒事 ㄎㄠ 類 護士是甚麼東西ㄚ
給妳發洩的ㄛ!@我真的想護士天生就是被發洩的嗎?
還沒有完ㄋ 我帶的學妹被病人罵 點滴慢慢滴是滴幹嘛的 我只要看著它一滴一滴的慢慢滴ㄛ
(天ㄚ!為了病人好的我們 依醫生的治療 因為COPD 點滴不能多 還被罵 )
又被另一個家屬罵 點滴慢慢滴 乾脆不要滴 擺在旁邊算了
又被一個病人耍 明明可以坐著自己拿湯匙吃飯 還覺裝一付全身無力叫我們幫她餵飯
(因為前兩天 聽同事說她可以自己吃飯 而我們接班後 我們一口一口餵她吃
而今天早上詢房時 那一幕 我和學妹互看一眼 我們怎麼會這樣
因為===她坐著右手拿湯匙 左手拿碗 快樂的吃飯 還問我們吃飯ㄚ!)妳覺得我們會有心情嗎?
早就翻白眼ㄌ 我們的愛心跟土一樣 哀~~~~
更好笑的事 =病人說我不舒服 拉肚子 給她處理ㄌ醫生說止洩藥
吃完約30分鐘 我真的不舒服 趕快來 說拉ㄌ3次 
學妹過去看 回來告訴我 說 她發瘋ㄌ 我說怎麼ㄌ 她說她的點滴有回血
我快看不到我的血管了 怎麼辦? (我的天ㄚ!我的天ㄚ!)
我和學妹兩人 可以很早下班的 為了這些事情 我們就不夠時間
去做很多事 
我們很像佣人==叫來叫去 罵來罵去 怎麼會這樣ㄚ!
虧我還繼續做我的護士!真的想哭又想笑更想罵人
可是 我們都是被告的份 我們怎麼可能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