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對話!

2008040623:19

今天我一樣在家
每天晚上等寶貝老公回家
有時真的很晚
今天22:30回來
他跟我說:剛剛有喝薑母鴉(因為有酒味)
我:ㄛ!(因為我好像麻木ㄌ!因每次我都罵他不行喝!今天就回他"ㄛ"
我也累ㄌ!
寶貝:用他剛脫掉襪子的腳給我聞
我:臭死ㄌ!走開!
寶貝:一直惹我
我:我今天不舒服ㄋ!借我躺一下
就小聊一下 你怎麼不在那繼續跟他們聊天ㄚ
難得乖乖回家
寶貝:笑笑的 沒有ㄚ!
我:我們在做任何事!上帝都知道!我突然就說:我們要求的.我們就禱告祈求!
寶貝:對ㄚ!我知道!所以妳趕快瘦下來 我們在努力
我:我在努力ㄌ!你也好好照顧身體!(今天怎麼搞的ㄚ!說話都這麼感性ㄚ?)
聽的出來!寶貝跟我的心願是一樣的 就是擁有上帝賜給我們的小生命
我一直以為他努力在他的事業上 想種葡萄 也想種苗場 賺錢為的是以後家人的生活穩定
但最終還是小寶貝的到來 現在這麼努力都是為了他(她)
因為我知道他希望有完整的愛給他的寶貝!
他內心其實有一個*愛*是錯過的
相信上帝明白他心理的事
上帝讓我們相遇 相愛
有幾次吵的不可開支的時候 是上帝溫暖我的心去原諒他
在生活上也讓我學習堅強 因為我需要寶貝的依靠 我依賴著他
今晚他比我早睡 看著他打呼的樣子 才知道他上班真的很辛苦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