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忍耐一下脾氣*

2009061019:10

這兩天都在工作
和老公兩人
所以我一點都不累
然後
因為苗的問題
昨天才到
但老公不想在那裡訂
沒辦法
所以去拿苗
結果~~~~
老公去拿苗
他跟裡面的工作人員說:我可不可以退1000顆
因為當初不是我們訂的 所以有權利退
結果她說:不行內 因為~~~~~~(業務員訂錯的話會罰款)
老公聽到不行這兩字就聽不下去
就馬上轉頭搬苗 在也不想看那人
很猛的是 在那裡碎碎念
念給她聽~~~~馬的 誰說不行退 以後不會在這裡訂 他*的
後來我算錢時 她說箱子還 可以退200
老公問我:她說甚麼? 我說:她說箱子還可以退錢
老公馬上講 ~~~~把它燒掉拉 還甚麼東西?
結果她就說:怎麼沒良心ㄚ
老公不甩她 走之後還說了一句
****死台一 等我去埔里就知道了 死台一一**
回家後就問他 幹嘛生氣
他說本來就是 誰說不能 死台一
~~~我也不能說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