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事件

2008040919:34

今天我去幫寶貝買皮帶
被她們的服務態度   差點讓我不想買ㄌ
才買190元
我結帳時 問說可以幫我打洞嗎
以前我去買 老闆都會問我要不要打洞
我說好
但今天去買的這家 思@樂
很想不買ㄌ 還把我的洞打歪ㄌ一個 還好沒差多少 不然早就不買ㄌ
我跟店員說可以打洞嗎?
她先說可以 要打幾個
我量一量 約5.6個左右
因為老公又不胖
結果她去問另一個 
說她要打很多洞耶 可以嗎?
另一個就說 不用那麼多吧 1.2個就好
我心理聽ㄌ 超不爽的 是妳要用的嗎 ? 
還問我幾腰 我說32 她把皮帶往自己身上量 還說不用那麼多ㄚ!
真想跟她們說  是我賣妳 還是妳賣我 
我要求5.6個洞  不過份耶! 如果妳是消費者
買東西還被賣的人 說一大堆
而且我並沒有超過消費著應有的權利
我買的皮帶 就這麼長  難到我還要看妳們的臉色和態度嗎?
第一次買皮帶受到這樣的待遇
怎麼這樣ㄚ!還想問她 打一個洞很貴嗎?
後來我看她打洞 我以為有一個機器專門打洞的
後來  我傻眼 她拿一個鐵鎚 一個釘子 在一個板子上  在我的皮帶 
手工的給我鎚下去 當時沒大叫耶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