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明天

2008051502:36

上班到一半
就聽到姨丈病危的事情
剛好從我們醫院ICU轉到中國
聽到的是因為心臟停止
聽到時就嚇住ㄌ
甚麼? 心臟停止
那現在ㄋ
因為已用了最強的升壓劑還是無法上升
所以最後希望是轉院
到了中國
表姐說還在急救
上班都在擔心姨丈 怎麼辦?怎麼辦?
下班後再打電話
表姐說 要開刀裝心臟PUMP
到急診室還急救了2小時才去開刀
後來開完ㄌ要去ICU
心理就有放心ㄌ一下
但還是仍然擔心 ICU 是重症病房
還不能完全脫離 更何況當時送來醫院是心臟停止
聽到表姐的聲音 是那麼鎮定 又忍住不哭
我早就掉眼淚了
表哥也是
我還是很擔心 不想又失去親人
我和表姐是情同親姐妹 
我沒有姐姐 她沒有妹妹
家中我們都是獨生女
從小也算在表姐家渡過
把姨丈 阿姨早就當第2個父母親 和第二個家
所以心情是那麼難過
問他們為什麼不早一點來看
為什麼拖到心臟停止才來
為什麼我在醫院不告訴我他在ICU
害我沒法看到姨丈
至少我能清楚目前情形
為什麼?為什麼?
當我問的時候 只有一句話 我就閉嘴ㄌ
表姐說: 他說不要看醫生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不是他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明天
可是 姨丈自己知道
我想大概只有自己知道有沒有明天吧
上帝ㄚ!請保佑姨丈的健康
也保守他子女們的心 安撫他們心裡的擔憂
星期五 我放假 要去看他
請保守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