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2008051722:17

我自己都不曉得那麼嚴重
痛了3天
也睡不好3天
我一直以為是姨丈過世
讓我心情不好而睡眠不好
痛的時候是剛好得知姨丈病危
那時的我就是睡不好
不舒服 自己也不知道怎樣
今天是真的受不了
早上痛到去廁所坐 以為是肚子不舒服 想說上完就好
可是也不是肚子的關係
就覺得真的不舒服
下午又開始痛
交班時 真的痛到我不能站 只覺得頭昏眼花
才去掛急診
沒有想到 APN UTI
完蛋了
我也不會解尿不適
醫生就說要住院 一直不想住院
可是要打抗生素
只好住院
可是 我就是不乖
我還是要回家睡
自己打ANTI就好
回家後還是在發燒
但打ㄌ止痛針 
就不那麼痛 只有頭暈和發燒而已
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還想回仁愛看姨丈ㄋ
想守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