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孤單*

2008111423:24

今晚我要一個人
還好有開會
還好有去夜市
不然
時間真難過
今天還蠻幸運的
玩ㄌ麻雀 中ㄌ娃娃送給美菁
玩圈圈 只中一個 一個也有玩具
ㄏㄏㄏ
我只想要玩而已
疏發一下我孤獨的感覺
其實那是失落
今天上班笑不出來
只想做完事情趕快回家
所以今天的心情是因為晚上見不到老公
而心情不好
因為他不在身旁
我真的失落感很重
其他事情甚麼都不重要
有一次 老公回山上
原本要回埔里的
但他亂跑
我都等不到
電話打不通
想打回家問又怕家人擔心
所以難過的等ㄌ又等
真的打電話都不通
就開始擔心害怕
心是那麼緊
之後忍不住就跟親媽媽說:
她說:一切交給神 他自有安排不要擔心
講完 我的心痛到不行
在同事面前眼淚是飆出來的
我才知道自己有那麼大的失落
只因我那麼愛他
所以 他一不在身邊
我就學不會一個人
常吵架說 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
有你幹嘛!都是氣話
原來愛他的心是多濃
我在想以後怎麼辦? 一個人怎麼辦?
因為美菁的一句話我才試著讓自己一個人
讓他去山上走走
所以這2天
我都要一個人 獨自過冷冷的夜晚
我只要老公平安
其他我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