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2009041523:43

那一天
為了安撫爸爸的心
故意晚點到
因為他害怕
隔天我們等到下午3點半才去開刀
約4小時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
我~~~~推床送他入OR
陪他一下
我問 你怕痛?
爸爸:不怕 我怕後遺症
我知道他怕會不能走路
在去之前還告訴我
如果我不能走了 妳負責
我說 好 我背你 我說不會的拉 放心
後來我出去OR
先等了一下 就回病房
約3小時
我就去恢復室外
等 等 等
想說都還沒出來
約3小時30分
終於在恢復室
小姐知道我是小姐
就叫我進去
當我進去時
在外頭我就寫日記 也有流淚
當我看到爸爸那腫脹的雙眼
神治不清的眼神
我崩潰了!~~我說不出話
哭了!!原本還沒很厲害
同事問我要上來了嗎?
結果我浭咽!!流了很多眼淚
害我不管了 流就流
跟小姐要點衛生紙
看著爸爸 一直咳嗽
我知道ON ENDO的感覺
真的難聞想吐
看著他一直流
原來我不堅強
原來我不捨
雖然是護士 當我接其他病人時
我不會如此
可是 那一幕
我並不是要演戲
只是~~~~~~~~~~~~~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