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愛我的公公*

2009041523:35

我有2個公公
一個已離開我們了
這段不捨
我放在心中
在他生病時
我們往台中跑
帶他看病
有一次他問我
怎麼辦?我會死嗎?那要怎麼樣了!
當時的我
真的無法給他答案
只說~~~我們問醫生
接下來要做甚麼?
當我知道是末期時
那是他最後一次住院了
我的公公對我很好很好
把我當女兒
在他生病期間
他沒看到我就哭
看到我就說 OVING回來了
我有多麼不捨
在開刀時
也是很心疼
星期日回去看看他
看照片的他 變胖了
不知道現在他在天上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幸福
我跟公公說:
要保佑我們的全家都平安健康
你在天國好好幸福的過生活
以後我們還會見面的
~~~~~~~~~~~~
公公:謝謝你在的時候.把我當女兒看待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