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晚上happy*

2008112123:10

今天也是一個忙碌天
我那10個病人
5個出院 MBD AAD 轉院的
一次都給我來
還被一個一天到晚喝酒的病人
一直喊痛 又喝酒 又痛 打針
叫他不要吃東西 不要喝酒
真的是沒耳朵
我真的不想理他 主治醫師又是個白目的股票大王
真的會被他們打敗耶!
而今天也因為不小心扎到了手
讓我嚇了一跳
以至於心情悶悶~~~全身不舒服
下午忙完那一個AAD的病人後
就想著要去夜市玩玩
心想今晚應該是幸運日
真如我所願
去玩圈圈我們這妯娌和姑嫂三人使勁為了3個小鬼頭們
中了26個瓶子~~~換了3個娃娃 3個畫畫本
再來跟芝平說:幸運ㄛ
我們在去玩麻將
~~也是如我所願 我中ㄌ2個 芝平1個 薇薇的運被我們拿走ㄌ所以~~~~
後來又去ㄌ紅包那 想說芝平可雪恥ㄌ
所以如願拉~~~下一次
我們還要去 ~~~久久去一次快樂的要命
接下來 12月了
我們也要一家人出去採買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