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2008111919:50

放假一天
又是一樣這樣過了一天
早上去辦一些事情
回家就好想睡覺
起來怎麼還是昏昏欲睡
但還要去書局換一些上次買錯的筆心
好像每天都有很多事情一樣
到ㄌ下午
就想想整理一下房間吧!
換個床單 或許也換一個心情
洗一洗被單 床單 衣服
煮一煮晚餐
洗碗 到垃圾
都是我一個人做
那個被我寵壞的老公ㄚ
叫他 到不如我自己來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喜歡自己來
才知道我做過甚麼?
一邊整理 一邊聽有一天
今天的心情ㄚ
只能說 好累ㄚ!想睡但已習慣晚睡
怕睡ㄌ半夜睡不著
有時候想一想
為什麼每天都要做那麼多事情!
不做又不行
想到芝平她們去玩
我也好想再去南部ㄚ!
但我和老公的目標
要去韓國
甚麼都足夠了 就缺ㄌ點假期
不知道我的假期會在那時候?
2週應該足夠吧!
好好再計劃一下我所有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