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涯花*

2008111521:40

去夜市那天
逛到賣一個小飾品
有好多種的花
每個花都有它的意義
就問ㄌ老闆
這是甚麼?甚麼?
有防小人
人際關係
家庭 工作等
後來我就想問
有沒有生孩子的
她就介紹ㄌ一個
熱情如火
我問:為什麼?
她說:這樣先生就會對妳熱情如火
哈哈ㄏ
我問美菁要不要一個ㄚ?
她說:先不要好ㄌ
後來問一些問題
旁邊的小姐一直笑
因為我也有問有沒有防外遇ㄚ?
還問有沒有效 沒效怎麼辦?
她說就找她 還要買的花都放同樣位置不要亂動
其實我不管有沒有效!
我只是喜歡玻璃瓶內的小花
很可愛 很特別!
那個花紅色的
叫山涯花
我好像有問是在山上的懸崖才有嗎?
她還回~~~~對 專人採的
真的滿好笑
下次叫老公從山上多摘一些回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