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了不起ㄛ*

2008101922:33

這是甚麼樣的警察ㄚ!
還所長勒
老公今天去仁愛鄉
載豆苗
快經過我的部落時
被2個沒事做的警察攔下來
剛好老公說:安全帶才剛拿掉
倒楣遇到警察
結果警察説:沒帶安全帶後
好 下車 照相(憑甚麼照相?請問有誰被警察攔下來就叫下拍照誰說的)
後來更扯的是
一個警察問你去載誰的豆苗
老公說:陳*光的
另一個白目警察就說:好 我們所長跟他很熟 那好你打電話給他 叫他幫你求情
不然你會開很多罰單 (ㄇ阿 )老公就生氣:為什麼開很多罰單?我只有沒帶安全帶 憑甚麼?
我聽到我快氣死ㄌ 這是我們的人民保母嗎? 憑甚麼亂開單
真想一巴掌 賞過去 濫警察 你給我滾出我們的部落 真是氣死人ㄌ
後來另一個也沒帶安全帶還經過跟所謂的所長打招呼就走ㄌ
我老公就看著那所長 結果所長還說 這次就算了 你走吧!
甚麼跟甚麼?囂張ㄚ!我一定要去投訴
真的是濫警察 丟臉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