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諒*

2008101917:39

如果能互相體諒
會不會更好
一個病人
一個家屬
一個護士
一個醫生
一個旁觀者
到底誰能看的清楚事情的真相
每個都扮演不同的角色
病人不明白
家屬不了解
護士盡力了
醫生也無助
旁觀者代表心聲
站在每個角色來看立場
病人病情變化並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家屬擔心而也不瞭解接下來會怎樣?
護士為了病人和家屬轉達目前病情變化也盡力了
醫生看這麼多病人 每個病人都是不一樣的變化 治好了就是神仙 不好了就是沒醫德
旁觀者應站在每個角色來看
是不是要互相@體諒
整件事情就會不一樣
如果我是病人我也不想生命就這樣變化
如果我是家屬 我也會擔心害怕而失望
如果我是護士 我知道盡力了還是會不捨
如果我是醫生 我知道我會很無助
如果我是旁觀者 我會站在各角色看待
以上只是個人觀感
我相信世界上甚麼人都有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在醫護界 真的看的事情越多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