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找事!

2008101712:12

昨天的我
睡的不好
被~~~飄飄壓了幾次
睡不好
被老公叫醒
睡了又再來
是怎樣ㄚ!
我是不會怕
因為習慣了
反正我是沒做壞事
也沒做虧心事
我的心中是充滿上帝的
只是被壓後 被老公叫醒時是不爽的
我還寧願我自己亂叫叫出聲
可能太吵了
因為我要叫出來嘛
後來老公是直接搖醒我
還罵我 說 我到底要叫幾次ㄚ
都被我吵醒了
我還想回他 我也很累耶!
想睡又不行 我有甚麼辦法?
ㄞㄚ!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說我讓他5點就睡不覺了
拜託!拜託!
不要再來壓我好嗎?
我只想好好睡覺
要嘛!我放假的時候有話就說
每次經過就走了!
所以今天我下班時突然很累
受不了!所以回家倒頭睡
明天~~~~在好好睡大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