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很快樂*

2008120822:40

這一天我很快樂
雖然是辦正事
但我自己也玩的很快樂
我們早上7:00出發
開車到山上接媽媽去合作(靜觀)
因為我們要去訪談 帶她我才知道要訪談的家在那
到ㄌ 我們找居服員一起去
第一個就是我在醫院工作的常客
他也對我有印象
第二個可愛的阿姨
第三個剛好去復健
第四個 喝酒後的大哥
第五個是臥床又會替居服員抱不平的叔叔
每一個訪談都有不同的感觸
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的故鄉是多麼缺乏醫療資源
還有需要外界的幫助
真的讓我感覺很深的是 原住民真的是弱勢團體
想和政府說出心聲 是多麼的沒有力量
所以老師或許能幫她(他)們 說出他們的心聲
早上訪談到中午3個人
我們中午就到老家去
同學開的麵店吃湯麵 雞排 而我老媽看到好朋友就拿一瓶出來
喝的痛快 聊的快樂似神仙
趁這這時我們去小時候的教會參觀
因為蓋了9年才蓋好
都是募款而來以及教友的辛苦




參觀完去山上(俗稱我爸的別墅)



我們很快樂的走上去看看我爸媽的別墅
有花 有草 有果子
咖啡豆 玫瑰花 其他的花
龍鬚果 芭樂 甜柿 蔥 辣椒 生薑
茶園 小狗(小虎 老媽取的) 豬
雞 火雞 鴨 
好像應有竟有
難怪老爸喜歡
重點是很安靜
靜到你從對面的山都可以對話 (哈哈哈)
和兩老聊完後
我們再出發去春陽最後一個
之後我們去小弟工作的地方參觀喝下午茶
在回埔里吃好吃的亞標水餃
結束時間晚上7:00
所以我們在外12小時
因為都是我開車 所以更累
這一天我玩的很快樂
超快樂的
麻吉老師說下次在約會吧!
真的感謝上帝讓我們一路平安順利
這也是我3年來第一次回娘家
我真的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