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脫離ㄙㄞ ㄍㄧteam*

2009120812:40

上了5天小夜
病人好是好
不過有ㄙㄞ ㄍㄧ的
我討厭
我討厭
因為我已經快變ㄙㄞ ㄍㄧ了
在cere他們久的話 我也真的變ㄙㄞ ㄍㄧ
不是我沒愛心
而是妳就算有愛心
也不懂他們的想法
我會被氣死
有一個跟我說
ㄙ:我肚子痛
我:會痛到受不了嗎?
ㄙ:我覺得胃到小腸處會脹痛
我:那你要打止痛針嗎?
ㄙ:我不知道耶
我:那你真的很痛嗎?(表情根本就不是痛的表情嘛)
ㄙ:我也不知道耶
我:那你要我做甚麼?
ㄙ:看你ㄚ
os:老娘真的很忙 16d很遠耶 你可以說你的重點嗎?
我:我幫你打止痛針
ㄙ:ok
ㄙ的媽:為什麼他都是6-9點在痛和吐ㄚ
我:????(我那知?)他甚麼時候痛我怎麼會知道 我也不會預知ㄚ
我回---我無法告訴你為什麼?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ㄙ的媽後來又問dr ---這個問題
dr:我也不知道 這跟每個人的病情有所不同 醫學也無法給你正確答案
ㄙ和ㄙ的媽 真的有夠~~~~~~~~~
還好我脫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