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家出走~~~

2008060819:43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因為我終於要離家出走了
這個日子我等了多久
3年ㄌ吧
哈哈!
昨天我上小夜下班後一直無法入睡
因為我要出走
早上5點半就起來ㄌ
帶著愉快和期待的心
我等ㄌ好九好久ㄛ
出門前先禱告一下祈求一路平安
也讓我的心放平靜
第一站 劍湖山世界
全部都是頭暈的遊戲
只有在摩天輪我害怕ㄌ
因為我能確定我有懼高症
到最頂端我開始害怕
看下面的地上 好像要掉下去ㄌ
心理緊張的狠
後來我又做ㄌ我10年不敢做的事
我居然敢穿游泳衣
還1180元耶
貴的狠
但我真的10年裡就想去游泳
所以看到他們在玩
我突破了
因為比我胖的都下水ㄌ 我幹嘛不去
ㄏㄏ 結果我全部的水上遊戲都玩
只有一個字 爽
第一次有放鬆解脫的感覺
因為有 @他@陪我
我們互相想事情 聊了很多話
後來我們來到高雄  去了夢時代走走
原本想去高雄港做船
有人後 想游泳想瘋了
連我們到了高雄 寒暄國際大飯店也拖著我去游泳
還不夠 又去做全身按摩ㄚ
這個日子過的真豪華耶
如果每天這樣過
我會脫水的
這飯店不錯
連我現在上網也是在這耶
下次我上傳照片吧!現在就寫這吧
明天看看還會不會有好康
感謝主 讓我今天這麼快樂
晚安了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