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2008040921:13







剛煮了晚餐
因為老公說他變瘦是我沒煮飯(又不是好不好?)
所以我有放假時
或下班回家不累的時候
我就會煮個幾道 讓他吃飽
但我很佩服一個同事
下班回家就買菜 煮菜
很辛苦 因為婆婆 家人都要吃
而我因為上班 沒有每天跟婆婆在一起
但是 婆婆對我好
回去也是她會煮雞湯給我喝
以後我們還是會回望鄉
如果那邊有缺的話
我也想回去ㄋ
在計劃中
但是 看到晚餐 會想到婆婆一個人
心理有點酸酸的
只能跟迪娜說對不起
也想到 我是有3個媽媽ㄋ
兩個好婆婆 一個娘家的媽!
很幸福的!
主ㄚ!求您讓她們身體健康!
因為身為女人 其實她們是最辛苦的 尤其身為一個母親
也是男人背後的最佳支持著
所以才會說:男人會成功都是背後有一個最重要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