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

2008042116:24

星期日剛好可以P人
所以跟老公回家看看
到家時
看到ㄌ討厭的推銷人員
要叫我們做臉
跟我講ㄌ一大堆生化科技的產品
我根本都聽不進去
結果聽小姑說她們來很九ㄌ
我們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跟她們說我們要去吃飯ㄌ
真是討厭
後來我們和芝嫻 薇薇 還有3個可愛的小寶貝們
去鄉村吃飯 吃完後
一個小寶貝亞亞 鬧脾氣
真的是哭到家還不死心
我跟老公帶她去 兜風一圈 買了糖果給她 她才不哭的
其實應該都是我們這些叔叔 嬸嬸 阿公 阿婆 寵壞了
脾氣好硬ㄛ! 我知道薇薇不敢在我們面前狠心的打她
她也會心疼 所以 小孩子滿難教育的
但小迪仰就比較調皮一點 一直跑來跑去
回家後 婆婆就告訴我最近感冒不舒服
想去看病 她說有時候胃會痛 吃也痛 不吃也痛
有時右胸口也會痛
所以想去看醫生
我就說我回醫院幫妳掛號 禮拜三帶妳看醫生
婆婆說好 只希望婆婆身體健康
禮拜三就帶妳檢查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