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甚麼東西ㄚ!

2008041823:22

今天搞甚麼ㄚ
忙成甚麼樣子
明明知道線上的很忙
瞭解忙的程度
妳所說的那些話
讓我真的不認同
怎樣算忙
怎樣才算還好
怎樣才能斟酌看看
我已經感到忙的透不過氣ㄌ
我只想可不可以大家慢慢接ㄚ
接完一個又一個
忙完一個又一個
想發脾氣\又只能吞下去
沒時間吃飯 關自己的事 誰叫我們不會利用時間(是這樣嗎?)
忙甚麼東西ㄚ!為了那些小錢 跟自己過不去
傷ㄌ心 傷ㄌ身 誰會關心我們
都是妳說 
將心比心 也是妳說
40幾床 請妳想一下 剛上線的學妹
會不會找學姐 那這樣的我卡幾個呀
A到E team 多遠妳知道嗎?
妳不是我 妳不知道我喘不過氣
妳不是我 還問我那叫我具體告訴妳
忙些甚麼 還說 還okㄚ 做多少事人家都在看
妳說廢話嗎? 我會不知道我做ㄌ多少事?
還去擔心人家看ㄛ
妳到底會不會為我們想ㄚ!說屁話嗎?
有始以來我還第一次想在單位哭耶
真的是搞甚麼東西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