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ㄌ!

2008052318:42

今天終於出院ㄌ
住ㄌ7天
也想了很多事情
最明白的是
身體的健康
因為自己的忽略
而讓自己生病了
也在這7天裡
發生了很多事情
單位的工作氣忿 超級差的
而我學到了 人與人之間應有的尊重
不只是我 別人也一樣
自己也要檢討
在醫院我住院中
原本照顧病人的我
變成護士照顧我
尤其在健保床
聽到病人和家屬的一些對話
才能明白當我們在做治療時 真的有時候會忽略ㄌ病人
在健保床裡 真的沒有人可以睡的很好
因為 每個病人都是不舒服才會進來
也因為疾病關係 也造成影響其他病人無法入睡
有些人可體諒 也有些人不行
還有一點 打針跑掉 其實很痛
現在我也能體會病人被打針的感覺 針跑掉的感覺
ㄏㄏㄏ 原來我也會怕ㄛ
打病人都眼睛不眨的狠下去打
ㄞㄚ!
今天可以快樂的出院了
上帝ㄚ!感謝你用醫治的手來醫治我
讓我的疾病 和疼痛都改善很多
也讓我明天迎接新的一天
希望上帝能讓我用心去照顧病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