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媽!

2008052319:01

5月22日
我們一起送完姨丈的最後一程
姨丈的一生
也在今天入土為安
家人們也能放下重擔
完成了最後這個過程
在入殮時
姨丈的衣物全放進去時
只看到大表哥手拿著姨丈喜歡的手錶
一直猶豫要不要讓姨丈帶走
可是看到表哥的手握的很緊
好像放進去就真的看不到了
到最後一刻
最後決定不放了
因為想要看著它 就會看到姨丈
大表哥是孩子中最難過的 在致謝時
堅強的忍著
還好姨丈也留了一個小禮物給他 一個小生命
在姨丈病危時 表嫂想吐

去檢查  有了
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禮物ㄚ!
因為他們的孩子現在都10幾歲了
這個不小心有的 但表嫂很高興
送完後 我們吃飯
因為我媽和阿姨長的超像的
所以從背面看就看無出來
所以我鬧ㄌ一個笑話
我從阿姨背後抱著她 有一點傻嬌的說
媽 !我要喝飲料
結果舅媽就說妳媽在前面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抱的是阿姨
哈哈!但我願意叫ㄚ
因為我從小在阿姨家和表姐一起長大
那的感情超過我和爸爸那裡的親戚!
姨丈走了
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阿姨怎麼辦?
我表姐怎麼辦?
姨丈很愛面子 所以他走的很帥耶!很安祥ㄋ!
姨丈雖然很愛說大話 但我們小孩都拿這些事開玩笑ㄋ!
有時爸爸會和姨丈吵架!因為個性的關係 所以有時會氣爸爸的個性!
我很想讓他們知道 仇恨不能放一輩子 生氣過就算了
因為我們人走了 那些仇恨也帶不走
我都跟表姐都會說 他們後 老了就愛吵架 吵完了就合好
我們都知道 真像小孩子!
我ㄚ!今年要跟表姐一起孝順阿姨!
因為我愛我所有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