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傷心的夢*

2008100219:57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夢?
夢境真實~~~~~心理好痛好難過!
我夢到我爸爸突然喘起來
媽媽在旁不知道怎麼辦?
叫我從埔里到山上看爸爸怎麼了
回去後 爸爸真的在喘
用護理人員的專業
看他到底那裡出問題?
想一想我爸爸沒有高血壓 氣喘
為什麼會突然不舒服
還好當時他沒有說到呼吸衰竭而昏迷
我只知道我還問爸爸你有高血壓嗎?氣喘?
他說沒有
後來到了另一個夢境 軍中(當初爸爸服務的新竹空軍基地)
爸爸在軍中不舒服要送醫院
我看到阿兵哥走過 就叫他幫我背去下山看醫生
我想說不行的話
我也可以背下山
因為我的心理充滿了一定要救我爸爸的決心
就算累了 我還是要背
後來到醫院
發現爸爸怎麼都腫起來
我雙手摸著他的臉 說:爸 你怎麼了?怎麼了?
我問醫生 現在要怎樣 插管嗎?但醫生評估後說不用
我也想要測血氧
但沒機器
我一直摸著爸爸的臉 媽媽好像在旁哭 我不讓媽媽看爸爸的臉
後來摸著
爸爸的臉消了很多 也告訴我 好一點了
所以讓爸爸在床上休息~~~~~
之後就~~~~~~~~被鬧鐘叫起
這個夢太真實!我真的心好痛 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想說爸媽還好嗎?
剛剛打電話才心安 沒有甚麼事?
但我的感覺
那個情景怎麼像姨丈發生的事好像
因為是喘 插管 全身浮腫 尤其是臉(我想太多了嗎?)
可是我真的哭死了
爸爸 媽媽~~~要注意健康ㄚ!
我真的很愛你們!這個愛無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