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我有多愛你*

2008100220:25

有一本書
上面寫著~~我有多愛你~~
大家都經歷過愛情
也知道愛對方的感覺
但總是女人愛男人比較多 對吧!
女人可以完全付出
當一個男人在外喝酒應酬~~
並不會想到另一半在家的感受
身為女人很想告訴他~~我們承受孤單 害怕 恐懼
而你們卻享受著男人要有的自由
當一個男人在外抱著另一個女人~~
並不會想到另一半在家為他持家
身為女人很想告訴他~~我們承受背叛
而你們卻享受男人想要的美色
女人怎麼這麼卑微 男人說這是自由和空間
女人想要尊重 男人說我也要被尊重
女人說:我有多愛你 男人說我也有多愛你
哀~~~~這是甚麼跟甚麼ㄚ?
真想出一本 我有多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