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時候*

2008103112:14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有記憶的時候
記得叔叔喜歡帶我做他的野狼125
去買糖果
因為叔叔沒生孩子
所以常帶我買糖果
有一次他喝酒載我
那時我好像3歲吧
他喝酒醉帶我出去
把我當女兒一樣
結果我們跌倒了
我卻安然無事
而他頭破血流
可能酒醉 所以沒感覺
回家後媽媽把我抱走
叔叔被媽媽罵死了
還有一次我長大了
叔叔一樣喜歡喝酒
有時會給我一百元零用錢
有一次他惹我爸爸生氣 就是他哥哥
後來爸爸越罵越氣
其實不喜歡他們吵架
又不能阻止 因為我們會被罵
對於我的叔叔 和嬸嬸
他們是過兩人世界的
有時恩愛 有時吵架還打架
每當他們打架時
我的爸爸就氣到要回山上睡
因為可能也心疼又不能罵他們
我們都把他們打架的事情都笑說在演戲
因為事後他們仍然過這兩人日子
想到他們 我就想到以前在家的回憶
很九很九沒回平靜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2年前爺爺去世
今年姨丈去世
所以當家人有事情時
我會緊張的要命
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
真的要發生不能預料
雖然自己是護理人員
但我目前真的無法理性處理情感
對病人 我可以
對家人 我不能
好想回到小時候
還沒有想法的時候
想要再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天真無邪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