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8103021:06

不捨!不捨!
昨晚就知道叔叔住ICU
有打去ICU想問一下情形
可是沒辦法問?
畢竟不是自己單位
所以昨晚一直想
今天確定那是我叔叔
而且是腦出血
有下去看他
但我的淚水是停不住
因為在內科很多這樣的病人
雖然心疼但不比親眼目睹自己的家人也是一樣
只有不捨兩個字
雖然不能講話
但知道我是誰
看他眼角有淚水
我也忍不住
又看到奶奶不舒服在跟叔叔講話
又心疼起來
自己的親人 我真的不捨
叔叔要加油
再觀察幾天
應該可以回病房
但我知道這後續的照顧
需要勇氣
雖然不常見到你
但你是我的親人
不管是誰
我內心對家人的感情
是很濃厚的
親愛的天父
祈求你醫治的大能
來賜給叔叔健康
唯有你才能有作為
我一直都相信你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