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有限*

2008110219:17

其實明天如何
你們還不知道
你們的生命是甚麼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雅各書4章14節
這句話或許是在說我今天的心情!
因為叔叔的病
讓我知道有些事情
要做就趁現在
每當看到親人生命
就會想說:為什麼以前不要怎樣?
以前為什麼該做的不做?
尤其是*愛*這個東西
今天看到叔叔 我知道 我明白他的症狀以及知道他的痛苦
他 被五花大綁 因為燥動 因為腦部有出血
以至他並不清楚他現在在做甚麼?
有時正常 有時亂
我難過的是 不瞭解一切的嬸嬸
跟我說 叔叔都不聽話 我很累 想睡可是他又開始亂
很想安慰嬸嬸 這是正常的
可是我無法解釋
因為她並不懂
雖然叔叔知道我 可是他說不出
我也很想幫他說
可是 知道他很無力
嬸嬸一個人照顧叔叔
所以很辛苦 自己也生病
要幫他換尿布 餵牛奶給他
今天中午買泡麵和飲料給嬸嬸
因為我不知道她喜歡吃甚麼?而我又另外給她一些錢
讓她去買吃的 可是她不敢拿
我說沒關係?這是我的 不是我媽媽給的
我有能力 我會幫助人 雖然嬸嬸在我小時候沒有照顧我甚麼?
可是這是我的心意 我想要這麼做 而且我願意
錢對我來說 我死了也帶不走 我只要足夠生活就好
下午又問她 還有沒有缺的 我去買
她說 妳要買嗎?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妳媽媽
我說 這是我的錢 不是我媽媽的 不要不好意思
我買給妳 我知道你們生活情況
叔叔生病 我有義務照顧你們
我不求回報 我只知道在我的生命中
有些事情 我要馬上做 我不要等到後悔才做
因為一旦後悔時 甚麼事是都不能做的
因為我也知道嬸嬸在照顧叔叔會是很辛苦的
上帝告訴我
若上帝正在驅使你
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請別猶豫 趕快去
明天未必就能辦成
所以我才要做我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