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方式滿奇怪的

2008042920:47

有一個病患 今天出院
剛好我知道 也認識這個病人
家屬也認識 但不是很熟
一般寫意見單 應該投到意見箱才對
但我拿到的方式是
我要去拿回搖控器的時候
發現 有一張寫滿字的綠色單子
放在床上
看一看
原來是意見單
看ㄌ內容
才知道
我們原來是這樣的
看了有一點 難過
因為她們說的 我以為是鼓勵的話
結果 或許我們真的要檢討 但也很想被鼓勵
因為 真的很辛苦
內容說:
希望單位的護士小姐 水準高一點 專業一點
不要沒有知識 被問了一問3不知
看ㄌ這句 覺得我們好可憐喔
原來在妳們眼裡 我們水準低 不專業
當妳們需要的 不滿足 就是我們的缺失
服務業 難道就這樣嗎?
好心酸ㄋ  並不是所有的人吧!
我也才知道 妳們也不怎麼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