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會算數ㄚ*

2008093011:19

昨晚要整理一下QIT的東西
發現要修改的很多
而且統計 數據 算百分比
讓我頭痛
又要做圖
就柏拉圖我始終不會阿
當初給我3本書參考
根本沒接觸過QIT
叫我怎麼做
流程也不教一下
給我書看就好ㄌㄛ
給妳修改後 還說我自創
如果我會自創就好ㄌ
何必看那3本書ㄋ
為了這些東西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我還自己買書參考
真的不好做ㄋ!
真是一個考驗!
下一次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ㄚ!
很傷頭腦耶
上次上老人身心變化
說一天腦細胞會死10萬個
那我的腦細胞會不會死比10萬還多ㄚ!
考驗!考驗!
考我的腦神經 考我的數學 計算 做圖(我會做照片的圖喇!)但統計我還要加強!
比考試還難過!
上帝ㄚ!給我智慧吧!讓我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