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

2008101001:04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上班一天
但因為病人少
早上忙完一些事情
又聽到要掃街
卻要用自己的off
還以為可以要公假耶
可是卻不行
因為社區服務時數要達到
原來一份工作也需要自己的努力
雖然對護理工作我並不會很討厭
但每次也為了工作而讓自己傷透腦筋
也遇到很多其實不滿的事
卻需~~~~吞下
想一想我為什麼要工作
賺錢?理想?還是打發時間?過一天算一天?
就目前為止~~~
經濟上~~~為了賺錢生活
理想上~~~為了學習很多事物(不管人際關係!或其它的)
生活上~~~為了不想在家當米虫(雖然想當家庭煮婦那也是等到有ㄌ小寶貝再說)
很多事情我會覺得會被年齡增長而有所改變
所以~~~現在能做甚麼?我會盡量去完成我所要的計劃
今天掃街6個女生
還被蜥蝪和青蛙嚇一跳
在掃的時候其實也思考了很多~也想到了很多感覺
帶著帽子 手套 掃把
想到了以前帶著桶子和老公 公公 婆婆 採敏豆 蕃茄
想到了以前兩手指帶著刀片和表姐一起採茶
每當白天工作 下午回家 那個感覺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很累 可是很輕鬆 無憂無慮
不像現在在醫院裡 不用曬太陽 還吹著冷氣
感覺是不一樣的
下次還滿想再去掃街ㄋ(有機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