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念了一下*

2008102817:15

今天被小念了一下
我又不是不想幫耶
因為19d的胃造廔要換藥
大w'd都是np換ㄚ!
又不是我要催她
看她換藥 心情好像不爽
而且還說我都沒看w"d怎知道病人情形
拜託一下
我看過w"d好不好
我也知道會滲
明明是妳的工作
好像是我要去做一樣
幫忙了也不感謝
不幫忙卻發脾氣
護理工作本來就互相幫忙
如果我有空 我也會去做
只是有一點我有錯
不知道有zno 我只知道用油布
但外傭並沒有說沒藥了
去跟外傭說 以後沒藥跟小姐講
她說有 跟昨天的小姐說 都不給我
喔喔!我昨天又沒上班
有時候小姐也會忘嘛!不過故意的啦!
下次我會多注意換藥需要的藥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