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生長心情

2013050921:42
 
今天OFF 還是一樣去溫室走走 ,走進去時,先聽到廣播的音樂(因老公要一邊聽一邊做),走到紗門門口,讓我看到一幕很感動的畫面,
一個辛苦的背影,原來我在工作忙碌當中,我的老公也是這樣的辛苦,一滴一滴的汗水,留在臉上,當時的我 是很心疼地把淚水止住,
但越走越靠近時,我還是忍不住,故意走去照相,其實,我是躲著流淚,原來他是這麼的努力,反而我覺得我的辛苦根本比不上,有時埋怨他為什麼不要送我上班,
埋怨他為甚麼不自己找午餐,晚餐吃,原來他也是沒時間,難怪每次回家都會叫我買吃的,很多的原來 是因為我沒看到,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努力 對不起 對你埋怨,
在未來一起走的日子,我會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