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一症候群*

2009052523:57

W一症候群
就是所謂的忙碌日
今天一樣
電話接不停
刀也滿多的
但一大早就看著NP和麻醉護士被熊
霹靂啪啦的罵
這個景象在內科偶爾才見到
但只要是有熊的病人
每個人就緊繃起來
我也不例外
今天照顧他的病人
想一想沒好怕的
因為我昨晚有看書ㄛ
所以~~~~我怕甚麼?
照顧病人不就那樣
我們的護理工作及衛教就很重要
所以我學到蠻多東西的
只是看著他們被罵~~~~我有一股不好意思看
因為我在遠處就聽到****熊的聲音了****
有這樣的醫生最好了
總比有些醫生~~~~病人都快掛了還膽小如鼠
好像也不關己事~~~都是病人病情變化
這種人才怕ㄋ
所以甚麼事情?敢說敢做 不要當個膽小的人
尤其是膽小又耍心機的人最可怕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