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情*

2009053117:35

因為昨晚有嚴重大車禍
剛好
照顧的是2個朋友
1個全身多處擦傷及撕裂傷
1個左側髖骨骨折
第1個那位沒進開刀房
但感覺非常嚴重全身是血
另一個去開刀房
當第2個回來病房時
剛好中間床簾圍著
他們的朋友就說:給它拉開好了讓他看一下
這句好像是代表他們感情非常好 他非常擔心也想看他
因為這一個沒開刀的全身都被紗布包起來
結果打開窗簾 這個開刀的就哽咽的說:
他會不會留疤ㄚ~~~~好像快哭了
那個情景讓我感動了一下
因為當護士的 看到血腥的並不怕 所以其實沒甚麼說:
有夠冷血對吧!但看到朋友深情的看著他 我真的感動了一下
因為有朋友真的很好
到了下午 因為紗布濕了
要換藥 他說怎麼這麼痛 因為傷到了最痛的皮膚 向燙傷一樣痛
看著他換藥的朋友就說 你要MAN 一點
換藥的那位就說 沒關係 忍耐 其實很痛 但他不要打止痛針
每擦一個部位 就深呼吸有時真的痛到說 停一下
後來那為朋友就說 我不怕痛 但怕癢 還叫我拿酒精綿給他擦傷口
我說:你確定嗎? 後來他的朋友就叫他別試 真的會很痛
所以就沒幫他擦 但他們的互動 真的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