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遲到了!

2008042620:01

今天上班快遲到ㄌ
因為 昨天下午下班後 帶婆婆去做運動心電圖的檢查
結束後就老公下班 等ㄌ1個小時
6點 才送婆婆回望鄉
中途中 有吃了飯
到望鄉已8點ㄌ
還要參加一下家庭禮拜
月8點半回埔里
老公開車 開到筆石就不行ㄌ
開的歪歪的
我說你可以嗎?
他說快不行ㄌ
而我也好累 但沒辦法 
因為我還要回家調班 KEY 電腦
不得不趕回去
所以我也是硬撐下去
路途 也想打瞌睡
一直想 如果我睡覺ㄌ 我知不知道會不會撞到那裡ㄚ
哀 撐一撐 結果那個在旁邊的人睡到打呼
真想把他踹下去
9:30到家
我不行ㄌ 就洗澡 又沒熱水
想說也好 冷水癟清醒一下
洗完趕快排班
排到12點多 終於完成
我也累垮ㄌ
所以早上沒聽到鬧鐘聲
就嚇起來
還好7:29分打到卡
真驚險
因為我是準時的人 不然就提早
可能跟個性有關
而我身邊的人後 每次約 我都先到
她們都是ㄋ 我到ㄌ打電話給她們 她們才出門
後來也讓我等有10分鐘吧
妳們厚 下次對我好一點吧
約的時候一起出發 怎麼樣ㄋ
我說的是誰? 她們都知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