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08050821:15

禮拜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這個節日對我來說
是幸福 也是一個痛
幸福是 能當上一個母親
真的是不簡單的事情
而且 是幸福的
因為 能嘗到做媽媽的感覺
我 也很想
想到那些容易懷孕的媽媽們
我真的只有羨慕 還是羨慕
因為 懷胎十月的感覺 生下寶寶的感覺
只有經歷過 才會知道
每當聊到生產過程 我真的想嘗試 真的恨不得現在就是我
在我非常努力的2年中
我做了很多檢查 沒有甚麼問題
我進出開刀房 共3次
3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很想 不是去開刀房 而是產房
做卵巢的檢查 很想是在做產檢
想把她顛倒過來
2年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去門診 吃排卵藥 打排卵針
有漂亮的卵泡 標準的內膜
每個月 只為了 小寶貝
這些時間 我有很多的酸甜苦辣
在我實習開刀房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
不想進出開刀房
但為了小孩
我承受的痛苦 沒有人知道
就連老公 沒有辦法體會我的痛
在最後一次去開刀房
是做子宮鏡檢查
但這個最後一次是我感受最痛的時候
第一次原本做D&C 和腹腔鏡一起
只因我的肝指數200多 而延後 只做ㄌD&C
那一次沒太大感覺
第二次腹腔鏡 只有術後 腹部痛難受而已
第三次子宮鏡  小小的子宮鏡
讓我痛不欲生
後2次都ON endo
為什麼那麼痛 
我做完子宮鏡
在恢復室裡 我冷到發抖
而且我喘不過氣
喉嚨有東西卡住的感覺 有麻醉藥的味道
嗆的我超難受 頭暈厲害 吐到受不了
想講話 可是一坐起來 真的是 暈到我都不想起來
只知道 我心理很痛 眼角餘光看著老公
痛在 我伸手想握住老公的手 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我只說我真的很難受 當老公跟我說 哭甚麼? 又沒怎樣的時候
我發誓 我不要去開刀房
為什麼只有我要痛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要做那麼多檢查 男生都不用去開刀房
真的很痛 很痛 可能只有我知道吧!
所以 母親節
我也想和天下的媽媽一樣過
現在 心情比較不會難過 因為知道我努力ㄌ
沒問題 我只等上帝給我
所以 我祝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因為妳們擁有 當媽媽的幸福
希望 我也會跟妳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