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看病記*

2009031302:26

媽媽和爸爸
一起下來看病
因為媽媽從未在醫院看病
算初診
所以我要親自帶她們
不然她是不敢來
所以我用了半天的時間
陪著他們
結果也鬧了笑話
我媽~~
在看眼科 因為醫生說淚水少
我媽還問 怎麼會這樣ㄋ
是否我的眼淚流光了
白癡喔 醫生說:淚水少不是沒淚水
還問都跑去那了 醫生回:是更年期 內分泌不夠 點藥水就好了
哈哈
還有小姐說眼睛可以打開了
我媽那時眼睛閉著
然後卻用雙手扳開眼睛
我嚇一跳 就說:媽 眼睛張開就好
後來小姐也嚇一跳 就笑說:對不起我說錯了! 是張開不是打開 以後我會注意說詞
我真是三條線ㄚ
再來
我老爸
看骨科
醫生說那裡不舒服
爸說:右手~右腳
醫生說:酒喝太多了後
爸回: 偶然啦
醫生: (還聽的懂也~~~) 喔喔!偶然ㄛ!要少喝ㄛ!
真是搞笑的一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