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妳*

2009032614:19

上班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
一上班
就有一股壓力
一下班就放鬆起來
上班有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是照顧病人
不管是照顧家屬的心情
不管是自己的責任工作
不管是突如其來的雜事
但有沒有人可以體會我們的心情
有人說護士賺很多錢後 一個月有沒有4萬
還有問 有這個工作也是鐵飯碗
到那裡都有工作可做
可是 想一想
有沒有人真的體諒我們
有沒有人會安慰我們
好像很少很少
不過我還是以護士為傲
因為我們學習很多東西
因為我們可以照顧病人
因為我們的雙手 有限能力下幫助那些人
因為不管以後怎樣 我們也可以如何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對我而言 為什麼選護士?
重要的是我可以照顧家人
曾經~~~~有一個很重要的人
是她讓我可以繼續下去~~~
每次看到她 我會對自己說:
等我畢業 等我工作
我一定會照顧妳
可是 她在我五專3年級就離開我
讓我打擊很大
她 就是從小照顧我的外婆
外婆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