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2009041110:05

我好愛好愛你們!
沒有你們不會有我



記得小時候~~~~
爸爸最疼我
媽媽常打我
所以家中這兩老
給我幸福的家
有次他們兩吵架
我很生氣的罵他們
幹嘛吵架 不要給我打架ㄛ
我會生氣
因為我的叔叔嬸嬸都是會打架
所以我不要我的家庭是這樣
從小我就是被當千金小姐來養
爸爸:我要甚麼?就給我甚麼?二話不說
媽媽:打我罵我 弟弟犯錯 還是打我罵我
但我感謝他們 雖然有一點千金小姐的個性
但我也有會反省的一面 因為媽媽不會寵我
讓我不會有大小姐的脾氣
但對我的老公 我是真的大女人 因為他是大男人
個性硬碰硬 現在好多了ㄉ因為我想通了
個性可慢慢改 只是會很辛苦
因為我需要的是幸福的家庭
我想要的也是幸福的家庭
長大了 想法也會變
最近爸爸媽媽陸續生病
才讓我緊張
你們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擁有你們太多的愛與溫暖
我永遠是你們唯一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