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心情!

2008071717:42

今天上班稍忙一些
因為輸血2床
小雜事
還好是沒甚麼特別的
但就是有人
我真的不會講
做檢查要洗頭 家屬不洗就算了 也不請洗頭的 反而要社工找義工幫忙洗
但卻要由健保床轉2人床
誇張吧!
說早上就有說有床
但我不知道有給那一床
下午真的不想處理
我真的沒給床 也未確定给那一床 說有一個小姐說的 我問那一個說的 又不說
卻抱怨我們都推來推去啦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們~
為什麼?
我們也會當家屬當病人
有必要...
還說 沒有轉床讓他們很緊張
我不知道你們緊張甚麼
我們都解釋過 也不聽我們
就罵我們!
我們真是可憐的狠ㄚ
忍 忍 忍 工作就要忍
不知道忍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