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無常*

2008101423:48

一個生命可以延續多久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個lung ca p't
突然的大吐血
明明昨天還和他說話
問他有沒有不舒服?
還重新打針
一切完好的v/s
以為在旁照顧的是老婆
原來是鄰居
聽同事的敘述
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當時那位婆婆嚇到了
我能想像當時的情景
一下子的情況
她可能也說不出話
看多生老病死的我們
還是會心疼
今天又一個老公公
也幫他換藥
那時呼吸都平順
沒甚麼問題
旁邊也是奶奶在照顧
下午小夜班sob起來
我那一team
真的是ㄔㄨㄚ到不行
至少6床用o2 and suction
這就是我今天忙碌的原因
上班到11:00才回單位寫記錄
因為換藥 抽痰 NG foley cvp
ㄞㄚ 又回到傳說中忙的team
至始以來e team是不會輕鬆很久
icu都訂那裡 分一下好不好
誰也不想每天忙到很晚下班
只有累 累 累 忙 忙 忙
沒有 好 爽 這幾個字
明天總算要休息了
一天也好
讓我睡睡覺 作作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