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的改變*

2008110823:46

今天也是一樣有
累 煩 悶
照顧11床病人
還要對出院病壢 退藥
給床 挪床
今天的事好像更多
出院的要給床
住院的又要挪床
病人挪來挪去的
新病人嫌東嫌西
又來了一個未成年14歲要住院又沒家屬
處理這些事 真是有夠忙的
忙到脾氣快控制不住
也因為 *忍* 才克制下來
下午在寫記錄
其實還有一些技術還未做完
心理也累ㄌ
但自己的事還是自己來完成吧!
不要再漏東西給下一班
所以心態的改變讓我覺得很清鬆
做完ㄌ!至少自己完成!
也因為自己做 才會學到更多
忙完了
就想說 19D 去試試看ON IC
因為同事說了家屬的心情
讓我努力的去試ㄌ
1針 2針原本第一針 ON到ㄌ還很開心
但破了 所以3-4-5針信心就快沒ㄌ
當我放棄時 心理就想讓我ON 上吧!主耶穌!
而嘴巴就跟阿公說: 讓我打上嘛!好不好
結果不負我的心 ON 上ㄌ
但我也打了共6針
想一想 當真的要放棄了 就告訴自己再給我一次機會就好
所以 那一次的機會 真的感謝ㄚ!
6點多下班回家 也累了
但我有努力做一些事
這些事 我心理明白就好了
未來~~~~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