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面!

2009021111:05

那天的我
在看到女兒的哭泣
遠比她老爸的一句話
真的讓我心軟起來
女兒:我不要媽媽走!我不要! 姐姐!媽媽走了!我不能接受
爸爸:哽咽了一下 想說出口但說不出
坐在輪椅上 看著最愛的老婆! 無力說了一句***我不要啦!(在他用哽咽的語氣)
我用聽的就想哭!更何況我如果看到他的表情
那時候12點 我們大家一起CPR
到時已無心跳了
可是救人先 因為家屬無法決定
當下就開始一團亂 ON endo 心外按摩
30小時後 沒辦法了
可是女兒無法接受
原本要送太平間
但女兒說 爸爸交代 如果媽媽怎麼了!我要見最後一面
所以等到早上6:20左右 爸爸來了
病人用著呼叫器 可是 身體是冷的
不捨和心疼全都浮現
我也一樣會説:我不要!
最後~~~~~一面有見到 之後才全部管路才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