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則*

2009021812:45

其實在工作上
也有很快樂的時候
也有很多笑話
就說一些吧

有一天
我在ON IC時
因為一針不上
所以都會說
你的血管不好打ㄛ
或者血管破了
這樣的回答
好像變成都是他們的血管問題
而不是我們技術的問題
有時候打久了 也有打不上的時候
所以ㄋ
我就把一個病人打2針
他突然問我
你都老將了
怎麼還要再打第2針
後來我就說
老將當然也有失誤的時候嘛
後來他回
也對
英雄也有錯誤的時候
當時 !~~~~我只有3條線

還有一個
最好笑
小姐~~~請問有紙杯嗎?
我說:有
正常人應該會說 那可以給我一個嗎?
結果她的回答讓我很想大笑
她說: 那可以給我一杯嗎? 哈哈哈ㄏ
其實她說的沒錯
但 好像並不會這樣回答ㄋ!


真的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