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嘴巴*

2009032101:11

今天發生一件
暴力事件
但原因就是老婆去喝酒
老公住院
沒有照顧他
以至於在護理站大打出手
老公生氣了
就別再惹嗎?說了這些話
怎樣? 不行ㄛ 你自己照顧自己
看你怎麼辦?在家不顧孩子 ........
結果 被老公甩檳榔 用力推她
因病人有抽慉的情形
情緒太激動 我想說 完了
等下一定 會抽慉
哈 說中ㄌ 20分鐘後
上完廁所 跌倒 抽慉
挨ㄚ 當然緊急處理拉
事後給藥
老婆來看 又說了刺激的話
她說 : 打我還會抽筋ㄚ!狗屁
媽*的 我去伸請保護令你就完蛋了
甚麼東西? 我去外面喝酒 找男人ㄚ..........
這些話我真的聽不下去..如果我是他老公 我也一巴掌了
所以~~~~~夫妻間 就不要在說甚麼? 你打ㄚ 打ㄚ 其實說真的都會被打
看那麼多了 ! 真的是~~~~~~~家有難念的經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