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肉粽的故事*

2009032814:07

剛剛跟老公看電視
看到之前逢甲在賣的蝦子
就跟他說
好想吃
不過我跟他說:只有我可以吃 你不行
因為你會過敏
後來 突然讓我想到肉粽
這就是我跟他的回憶
當時我在彰基實習 他還沒當兵
那天他要回家
而我要實習
可是 那天我不舒服 請病假
想說 回住的地方 還可看到我的他
但~~~~回去 結果沒看到他
看到了他買 四個肉粽放在桌上
我當場大哭 跑去車站找他 找不到他
我等等等 還是找不到 可能我到車站時 他剛好車子開走
那時的我 哭了整整一天 好像都沒人在身邊
之後 他回到家 聽到電話聲的我 在哭
說 怎麼了 我還是哭
我說:你幹嘛要買四個肉粽 我只想看到你ㄚ
他說:因為怕我肚子餓 所以買給我 想說我實習下班 可以吃
我說:就一直哭 哭到講不出話
他說:好拉 別哭了 下禮拜去看你
所以 看到四個肉粽 就會想到那時的我 有多難過
一定要看到四個 1-2個我就不會哭
剛剛就一直跟老公說:我不要四個肉粽 所以我買都買2個
這個回憶 深深在我心中烙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