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

2008032321:11



今天的我們
參加一年中的復活節
有罪過的我們 一年也上不到幾次的教會
上班忙 或許是理由
我也想像小時候 快樂的去教會
不是說不快樂
而是 我嫁到了一個跟我語言不怎麼通的部落
我也很努力的學
但好像只有基本的會聽 說的話就不提ㄌ
我感謝上帝讓我在一個充滿聖靈的部落
讓我擁有一個對信仰充滿服事的家族裡
上帝的恩典完全降臨在我的心中
雖然上教會聽不懂 但我充滿上帝給我的話語
今天的講道* 你愛我嗎?*
我突然的想法真的讓我有很大的答案!
最近跟寶貝吵架 我覺得我撐不下去ㄌ
結果我想的是
這個問題的結果==上帝你愛我嗎?
他在我的耳邊說:我當然愛妳ㄌ!
因為我給妳生下妳的父母
我給妳幸福的環境 溫暖的家
我給妳聰明讓妳完成學業 一路順利
我給妳智慧 力量 勇氣還有愛心 讓妳藉著我的手去醫院照顧病人
我也賜妳一個給妳煩惱的老公 因為我要讓妳學習饒恕 愛人
我更賜妳一個永遠陪伴妳的主 讓妳在妳的一生中完全交託給我
我回答==阿們 上帝妳真的愛我 不會侵易拋下我
我有您就足夠ㄌ 也希望所有人都服事您
我真的好感動!
上完教會我就和老公去看他們的高麗菜
所以才有這幾張合照ㄛ!